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理工系 >> 正文

王劲鸿

所授课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

王劲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讲师。东北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硕士学位。长期从事计算机、建筑工程管理、及管理类专业的大专、本科学历教育。主讲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库应用技术》、《信息检索》、《管理信息系统》、《ERP原理与应用》等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建筑CAD》、《工程力学》课程;管理类专业的《企业信息管理》、《物流信息技术》、《物业信息管理》、《网络营销》等课程;以及《计算机应用基础》和《数据处理方法与技巧》公共基础课程。2011年至今公开发表专业及教学论文多篇;参与过北开计算机专业市级课题与子课题研究。在授课过程中,注重联系实际应用,课程教学实效,学生专业素养与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除从事学历教育课程教学之外,还承担了会计从业资格培训与部分社区文化教育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