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文史系 >> 正文

傅伟如

副教授

所授课程:行政管理专业教师

傅伟如,北京石景山区业余大学教师,北京开放大学责任教师。副教授。

傅伟如老师主要讲授通用管理类课程。包括沟通与传播类课程(沟通理论与技巧,公共关系学,人际关系,谈判与推销,论证与说明,社交礼仪,语言与非言语传播,大众传播,演讲);个人管理类课程(个人发展与管理,职业化心理养成,压力缓解,情商培养);企业管理能力类课程(时间管理,会议管理,危机管理,班组长管理等);创新能力课程(包括思维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

傅伟如老师从事近四十年成人高等教育与企业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在培训中,他抓住观念导入,科学思维方法培养,技巧训练三个环节,不仅“授之以鱼”,而且“授之以渔”,力图使培训对象从观念与方法层面提高素质。讲课案例丰富,语言贴近生活。曾获得北京市先进教师等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