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文史系 >> 正文

李欣

副教授

所授课程:英语专业教师

李欣,副教授,1995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先后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新西兰达尼丁教育学院、英国东伦敦大学、美国旧金山城市大学继续深造;2017年起在读澳大利亚费林德大学读教育学硕士。现任《北京市英语口语考试》高级考官。

开大主讲《高级英语1、2》;《高级商务英语听说》;《国际商务英语交际》;《开放英语(IV)》;《跨文化交际》;负责本科毕业论文辅导。业大主讲《学好英语周游世界》。短培主讲《大学英语B统考串讲》;《学位英语考试冲刺班》;《少儿英语精英班》。

李欣老师近期出版论文有 《“微信”在开放教育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初探》、《微课不“微”---微课设计思路探寻》、 《成人英语学习需求与课程设计》等。

李欣老师有着较好的社会声誉和公众形象,多次获得教学突出成绩奖、石景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级骨干教师、首都文明市民学校先进工作者等称号,还荣获中央电大第三届“教学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