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文史系 >> 正文

黄静

所授课程:英语专业教师

黄静老师,2007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学硕士,讲师,主讲英语专业本科《高级英语听说》、《高级商务英语写作》、《高级商务英语》、非英语专业《开放英语》,《大学英语》,短培《新概念英语》、《英语自然拼读》、《英语趣味阅读》等课程。黄静老师在教学中关注学生,耐心细致,善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黄静老师在教学中坚持科研,多次完成市级课题和校级课题,公开发表多篇论文,其中课题《成人英语教师课堂教学信念与教学行为关系研究》获市级奖项,论文《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研究》等发表在《北京电大学报》。

黄静老师多次带队参加北京市英语口语比赛,学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黄老师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黄静老师一直担任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和北京市口语等级考试口试考官,多次被评为优秀考官。

黄静老师多次在社区组织青少年英语游艺活动静老师,主持“市民英语金曲大赛”、“市民英语学习周开幕式”等大型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