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文史系 >> 正文

郭爱霞

所授课程:英语专业教师

郭爱霞,讲师,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英语专业八级,2006年7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文法学院英语应用语言学专业。发表“构建和谐英语课堂的教学设计研究”, “基于工作过程”理念指导下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探析, “旅游英语口语的知识内化研究”等论文十余篇。 参与“交际法在电大英语本科专业课中的应用研究”、 “教师教学信念与教学行为关系研究”、“幼儿英语开发的可行性研究” 等课题。参编《英语伴我行》,承担《看绝望的主妇学地道美语》副主编等。讲授 “剑桥少儿英语”、“新概念英语”、“高级英语”、“英美文学选读”、“文学英语赏析”、“英语国家概况”、“商务交际英语”、“开放英语”、“旅游英语”等多层次多类型英语课程,深受学生的欢迎和爱戴。语言简练深刻,语音清晰标准,课堂旁征博引,教学师生互动,使学生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中体会英语的魅力,让学生在学习英语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学习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