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服务 >> 考试信息 >> 成绩查询 >> 正文

成绩查询

2017年春季期末考试成绩查询和复查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09:42

一、期末考试成绩复查

对2017年6月考试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查成绩的学生,须带学生证及考试通知单于2017年7月15日(周六)(仅此一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到校向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向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请的,将不再提供成绩复查机会。

二、期末考试成绩查询

已经在北京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http://school.bjou.edu.cn)进行了实名注册的学生,2017年7月7日以后可通过“在线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当次考试成绩。

以上是成绩复查和成绩查询的时间安排。如因特殊原因延误考试成绩的合成,致使不能按期开通各种成绩查询渠道,北京开放大学将在北京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公告版上另行通知成绩查询的具体时间。

                                                                  石景山开大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