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勠力同心促发展 砥砺奋进创佳绩

2019年10月09日 15:41

——石景山分校开大教务处首获 “国家开放大学教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前,石景山分校开大教务处在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管理工作“评先进、促改革”表彰活动中被评为教务工作先进集体。

据悉,国家开放大学首次开展针对系统内教学单位招生、教务及考试工作的评选、表彰活动,经国家开放大学评选委员会评审,全国45所分部和8所学院共计1600余个教学单位中,92个单位部门被授予“国家开放大学教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北京分部仅石景山分校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近年来,石景山分校努力践行学院“责任 温暖 光华”的价值观,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注重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坚持立德树人,规范办学行为,推进教学教务工作提质升级,促进招生工作有效开展;围绕成人学生特点,为学习者提供灵活、便捷的个性化学习支持服务,开展了创新创业案例大赛、摄影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满意度。石景山分校在教学教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效,提升了创新力、凝聚力、影响力,将以此为契机,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