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迎接挑战 创新思路 勇挑重担

2019年04月18日 09:29

——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首招军地合作班

多年以来,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与驻地部队持续开展 “强军育才”双拥项目,为部队战士开展多门类短期培训。2019年春,为培养军地两用人才,解决战士复原再就业的后顾之忧,石景山分校与当地驻军单位空军通信六旅再次携手,首次开办国家开放大学行政管理专业专、本科学历班。

基于部队管理的特殊性,部队领导从授课时间、教学形式、教学内容、考核形式等多方面对学校教学管理提出了要求与期望。石景山分校教务处迎难而上,认真研究落实教学管理中的每个细节,从教师安排到与各方沟通协商,不断创新思路,调整方案,最终形成一套适合部队要求的教学管理新方案。在确保战士学习质量的前提下,为部队提供别具特色的学习支持服务。

本次开办的学历教育是拓展办学思路和办学模式的新尝试,为推动双拥建设,拓宽北京开放大学招生办学的途径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悉,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筹备,军地合作班将于4月25日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