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艺术系 >> 正文

吴琳

副教授

所授课程:广告学专业教师

吴琳,副教授,艺术系主任、职业核心素养研究指导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所学专业设计艺术学。主要讲授广告专业、艺术教育专业相关专业课程及职业核心素养通识课程,如:素描、色彩、图形创意、视觉语言基础、标志与企业形象设计、走进传统艺术、礼仪等。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任现职以来共出版教材20余本,其中主编教材6本、副主编教材7本;在国家级艺术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4个,并获得相关奖项。2015年在北京开放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二等奖。2016年辅导学生完成的剪纸作品在北京市第二届创新创意大赛中获得银奖。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剪纸艺术委员会会员。担任北京市第七届、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剪纸工项目裁判,2017年担任全国残疾人剪纸技能大赛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