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艺术系 >> 正文

李毅

所授课程:广告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

李毅,讲师,2005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

在我校执教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先后获得石景山区教育系统师德优秀教师、十佳青年教师、石景山区优秀志愿者、以及石景山区优秀志愿者标兵等多个奖项。独立设计制作完成的微课程和教学课件,分别在北京市多个比赛中获奖。

科研方面,作为学校广告专业教学改革市级课题负责人,主持开展课题研究,对基于岗位职业能力的教学体系与教学方法进行大胆实践与研究,并顺利结题。近几年,在十余本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中担任主编或副主编,并在多个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

教学方面,始终以学生为本,着力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高的培养,并在连续七年带领学生参加全国以及北京市各类专业比赛中,获得各类奖项,拥有丰富的专业理论基础与教学实战经验。

主讲课程:三维设计、网站设计与制作、数据结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