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理工系 >> 正文

张俊荣

所授课程:计算机、会计学、广告学专业教师

张俊荣,讲师职称,1996年毕业于山东矿业学院计算数学及其应用软件本科专业。之后又取得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技术领域工程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专科学历,Adobe创意设计师称号,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Acrobat 4个产品专家称号。

从教20多年,承担着本校业余大学、开放大学、短期培训班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现主讲课程有《平面设计软件应用》、《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应用》、《图形创意》、《计算机应用基础》、《企业统计》、《国民经济核算》、《电算化会计》等。教学经验丰富,讲授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实战性强,教学资源精良,统考通过率高,深受学生好评和信赖。

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参加过2个市级课程、4个校级课题的研究,担任1个校级课题的负责人。参编了《财务会计信息技术应用》、《会计电算化》、《IT项目管理》、《Flash CS6实例教程》4本教材的编写工作,担任《会计电算化》、《Flash CS6实例教程》两本教材的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