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文史系 >> 正文

赵志红

赵志红,2003年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经济学硕士,讲师,中国物流学会成员,北京开放大学责任教师。

五年外企工作经验,十多年成人高等教育与企业培训经历,使赵志红老师讲授的课程注重理论化、实战化和工具化的结合,从而让学员得到理论和能力的提升,达到最佳的授课效果,深得学员的青睐,并获得北京市首都素质教育工程优秀教师等光荣称号。赵志红老师讲授的课程主要有:

第一类是通用管理能力课程,如精细管理、时间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执行力提升、资源与运营、人力资源管理等。

第二类是专业能力类课程,包括国际商务管理、企业运营与发展等。

第三类是拓展视野类课程,包括国际形势、绿色生活、室内拓展训练、职业能力拓展与训练等。

在教学的同时,赵志红老师参加APEC国际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中德国际服务贸易学术研讨会等学术研究和研讨活动,发表专业论文十多篇,多次参加北京市级课题及北京电大课题的研究并在北京市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