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文史系 >> 正文

李珺

李珺老师,副教授。1995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英语学院,获得英语教育硕士学位。

李珺老师自工作以来,主要负责英语专业的《高级英语阅读》,《高级英语写作》及《英语口语》等课程。同时,李君老师还教授非英语专业的开放英语和公共英语课程。李珺老师课堂教学风格轻松幽默,英语知识讲解擅长深入浅出,受到学生的爱戴。

李珺老师10多年来一直从事社区教育志愿活动,开发的“新起点英语”开设7年来,培训了一批批的社区英语骨干教师,受到社区欢迎,取得了特别良好的社会效果。近几年来,李君老师满足社会需求,开设了针对成人的英语口语初级和中级培训,既填补了培训空白,也受到社会学员的热烈欢迎,获得了一批粉丝相随。李君老师在教学之余,积极撰写发表文章,每年都有文章公开发表。李珺老师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Echo老师。Echo老师欢迎喜欢英语的您加入石景山社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