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文史系 >> 正文

郝晓燕

郝晓燕,讲师,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从教十余年来,承担经济管理类相关课程的授课任务,主要有《市场营销学》、《管理学基础》、《消费心理分析》、《企业管理案例分析》、《导购销售服务技巧》、《招聘与录用》、《门店管理》、《流通概论》、《非营利组织管理》等。除常规课程外,根据市场需求,与同事一起开发了《拓展训练》课程以及《服务业沙盘模拟实训》、《人力资源沙盘模拟实训》、《企业经营决策沙盘模拟实训》等实战课程。同时,也参与了企业的内训,讲授有效沟通、市场营销常识、销售技巧、室内拓展等课程。授课风格亲切,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关注学生。2009年,荣获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财经部一等奖。多次获得本校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等称号。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教材十余本,参与市级课题的研究。此外,也是北京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