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服务 >> 考试信息 >> 学位考试 >> 正文

学位考试

关于2017秋开放教育本科工商管理等专业学士学位外语和护理学专业学位综合课程考试的通知

2017年09月06日 15:22

关于2017秋开放教育本科工商管理等专业

学士学位外语和护理学专业学位综合课程考试的通知

开大各位班主任及学员,大家好!2017年秋季工商管理、商务英语(国际商务方向)、英语(商务方向)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和护理学专业学位综合课程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时间

试卷号

考核方式

科目

114

9:00-11:00

1904

闭卷

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英语


13:00-15:00

1905

闭卷

英语(商务方向)、商务英语(国际商务方向)专业学位英语

15:30-17:30

1985

闭卷

护理学专业学位综合课程

115

9:00-11:00

1904

闭卷

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英语

15:30-17:30

1985

闭卷

护理学专业学位综合课程

学籍注册满一年以上的开放教育本科中,符合取得学位要求的在校生均可报考以上各相应专业的学位考试。每个考生只能参加一个单元的考试(以准考证时间为准)。考试有过“违纪舞弊”行为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学位考试。

二、   考试形式

1.  工商管理专业学士学位英语和护理学专业学位综合课程考试为网上考试。

2.  英语(商务方向)专业、商务英语(国际商务方向)专业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使用同一试卷考试(试卷号1905)。

三、   学生报考要求

学生报考时学生需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张(将身份证、学生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寸近期本人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贴在复印件右上角)及报考费每人60元,学生报考时请认真核对姓名、学生证号。如果上报的数据有误将影响学生考试,请准备考试的同学尽快到班主任处报名。

石景山开大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