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服务 >> 学习支持服务 >> 正文

学习支持服务

SCHOOL平台形考作业提交注意事项

2017年12月09日 09:21

亲爱的同学:

你好!

本学期形考作业的提交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先检查如下事项:

1.题目是否已经全部完成。

2.推荐使用360浏览器(7.0以上版本)或者ie8浏览器(开启兼容性试图设置)。

3.英语类课程、《国学经典选读》以及《信息检索与利用》这类课程的作业中,可能设计了简答题,答案中如果包含以下特殊符号会造成提交乱码最终导致提交失败:

(1)英文符号:'(比如I'm,it's等等)

解决办法:请写成 I am, it is。

(2)符号嵌套:比如(《国学经典》)、“《信息检索与利用》”

解决办法:请避免这种配对符号中再嵌套配对符号(配对符号举例:《》、“”、()等)4.需要上传附件的作业,如果提示格式不对,请将作业打包成rar 或 zip 的压缩包格式,再上传。

温馨提示:

1.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设置可以参考此链接,复制括号中网址【http://school.bjou.edu.cn:82/schoolusercenter/IE兼容性.htm】

2.如果有问答题等需要有很多文字输入的题目时,建议您现在word或者记事本文件中完成答案的编写,并保存,以免提交过程中偶遇网络问题等造成的提交失败导致答案丢失。(客观题目如果也可参照此方法进行答案的自我留存,或者使用作业平台中的【暂存答案】功能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