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服务 >> 学习支持服务 >> 正文

学习支持服务

北京开大考试预约系统手册

2017年09月06日 16:28

一、考生用户主要完成以下功能:

1、进行考试预约。

2、打印本人准考证。

二、登录系统

学生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北京开大学习平台的网址(school.bjou.edu.cn)在页面的右上角选择“学生登录”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如图1-1

1-1

登录后点击顶部在“考试预约”按钮下选择相应的考试预约信息。

三、考试预约

功能描述:考生用户对本人考试预约信息进行维护。

操作步骤:考生用户通过个人用户名和密码首次登录系统后,点击顶部导航菜单 [考试预约],显示如下所示界面:

图1-2

当考试可以预约时如下图所示页面:

图1-3

上图(1-3)中输入学号和姓名,点击登录显示如下界面:

图1-4

在要预约的考试科目后点击“预约”按钮

图1-5

在上图中(1-5)选择【考试日期】时下拉框中显示所有可预约考试日期,选择日期后下方考场刷新为该天考试考场安排,(当某具体日期没有具体考试时间段表示这天不可预约考试,应选择有具体时间段的考试日期)点击左侧选项考试日期后页面自动刷新。

在具体考试时间段后点击“预约”即可完成一门课程的考试预约工作。如剩余座位号为0时不可预约,如发生座位号不为零但选择确定后提示考场已约满不可预约时为存在学生并发导致座位号已被别人抢先预约。

在可以预约范围内可修改自己预约信息。

四、打印准考证

此功能需等学校通知后才能打印准考证,如不能打印请等待后台考点管理人员开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