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服务 >> 遗留生管理 >> 正文

遗留生管理

石景山开大遗留生须知

2017年09月26日 19:03

各位遗留生同学:大家好!

为了使你们今后的课程注册、学习和考试等环节能按时、顺利进行,早日完成学业,请你们认真阅读以下须知并积极与学校配合。

1、在你加入遗留生队伍之时,你应该已经在原班主任处核对过你的各科成绩了,现在你应该清楚你的未通过科目,那么就应该立即制定补学分学习计划。

2、每年3月和9月办理课程注册、补学分考试报名及交费手续,具体时间可联系遗留生管理老师。

3、未取得实践环节(调查报告和毕业论文)学分的学生,须提前一个学期向遗留生管理老师提交撰写申请,经教务处批准后统一安排指导教师。针对实践环节有具体的要求和规定,你们要及时登陆石景山开大平台查阅相关通知。

4、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年的1月和7月,请大家关注石景山开大平台的通知,及时从遗留生管理QQ群中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考试结束后请及时登陆北京开放大学学习平台school.bjou.edu.cn查分系统查询考试成绩。

5、如补考科目全部通过,请登陆北京开放大学学习平台school.bjou.edu.cn查分系统,确认你是否已修满最低毕业总学分,若可以毕业,必须在开学初两周内到遗留生管理员处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并办理相关手续。

6、若你的联系方式有变更,务必及时告知遗留生管理员,保证与你的联系不中断。

7、养成经常上网查看学校各类信息的习惯,遇到问题主动与遗留生管理员联系。

遗留生管理员曹老师的联系电话:6887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