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适应变化 以勤补拙

2019年09月03日 11:14

----开大教务处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解读

8月30日,开大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室会,处室主任朱国庆对2019年秋季处室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解读,号召全体成员“以勤补拙”积极应对国开和北开各项政策的变化,以及市校对口部门岗位人员调整的不确定性。在团队建设上,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坚守处室文化,改变怠惰之习惯,提升工作效率,加强上下级、各部门沟通协作,创新工作方法,应对突发事件,稳定教学秩序。

新学期开大教务处面临任务重,难点多的工作局面,如何继续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处室理念,会上朱主任为大家指出了“工作中追求幸福的捷径”:即“尊重工作,尊重职位”、正确理解“付出与得到的辩证关系”、“在组织中收敛个性”、“做好自己才能碰见最好的别人”,每个成员在遵守规则中寻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