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北京开放大学领导到石景山社区学院调研

2019年05月22日 10:58

5月16日,北京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公鼎、教务处处长张清利、办公室主任史颖一行三人到石景山社区学院调研。石景山社区学院院长、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校长杨文霞、书记吴世霞、副院长戎梅、校长助理马迎春等陪同。

杨文霞院长介绍了石景山社区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功能、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的深度融合发展、学校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实践和思考。

领导们观看了老年大学视频及学院品牌建设宣传片,杨院长随行介绍了图书馆及国学、中医药、模拟法庭等专业实训室情况。

领导们走进课堂与师生亲切交谈、观看舞蹈表演,倾听老年大学学生学习感受。杨公鼎书记肯定了石景山社区学院 “求实”的办学思路、“雅”“有文化”的校园品牌建设及灵活多样的办学形式。

杨文霞院长表示: 学院将继续践行“责任 温暖 光华”的价值观,为实现“社区的大学 社会的大景”不懈努力。